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创意设计周签约21.21亿 配套活动持续到12月2日

2016-11-28 1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现场

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现场

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现场2

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王玲)11月27日报道 27日下午,2016年成都创意设计周三大主体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这场创意设计盛会共吸引了14.3万人次逛展,现场签下了高达21.21亿元的项目资金。创意周内还揭晓了2016年成都创意设计周·金熊猫文创设计奖,获奖的5件金奖作品成为中国最美符号。

双百文旅创意活动现场2

双百文旅创意活动现场

双百文旅创意活动现场

双百文旅创意活动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创意设计周的主体活动已落下帷幕,但配套活动“双百”文化旅游创意活动还将持续到12月2日。在此期间,市民可到国色天乡、清源际中心、蓝顶美术馆、明月村等100个旅游景区、博物馆(含民间博物馆)、美术馆、创意聚集区以及乡村旅游点与古镇,参与100场精彩创意活动和论坛。

原标题:成都创意设计周签约21.21亿 配套活动持续到12月2日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