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入秋后第三次区域性污染来袭 12月2日改善

2016-11-30 07:4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9日,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近期全省城市空气污染状况分析》,受静稳、高湿等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28日我省出现今年入秋以来第三次区域性污染过程,盆地12市不同程度空气污染。未来两天区域性污染持续,12月2日污染气象条件改善。

28日,全省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PM2.5日平均浓度77微克/立方米,较前日升高30.5%,呈区域性污染态势,自贡、乐山2市中度污染,成都、泸州、德阳、绵阳、广元、眉山、宜宾、广安、达州、雅安10市轻度污染。截至29日16时,自贡重度污染,内江、乐山、南充、广安、达州、雅安轻度污染。

未来两天,盆地大部将继续受静稳不利污染气象条件影响,12月2日受高压短槽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污染气象条件将有所改善。

原标题:四川入秋后第三次区域性污染来袭 12月2日改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