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成都家纺周在彭州开幕

2016-11-30 1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1月30日报道 “家纺名城 魅力彭州”,昨日,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在彭州“龙洋·成都家纺城”举行,自此拉开了整个家纺周的大幕。

开幕式上精英云集,高朋满座,诸多国内外行业大咖、著名设计师、国内外时尚圈时尚达人、名媛等嘉宾,国内外原创设计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学院大学生代表等业界新秀悉数到场,全国家纺行业嘉宾通过视频连线对2016成都家纺周的开幕表示祝贺。

开幕式以最新舞台技术、创意歌舞表演、国内外行业人士解读以及主题发布秀多方面元素,展现中国家纺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家用纺织品背后文化故事及成都彭州的家纺产业发展历程故事、产业开拓与创新的成果。此外还进行了“成都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工厂直销联盟成立仪式、2016中国纺织行业人才建设示范单位颁奖仪式、纤检局质检中心揭牌仪式等议程。

在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上,园区企业“居比路”、“香黛坊”、“凤凰”等品牌将进行了展示秀。特别是富有四川特色的民俗表演、蜀锦蜀绣等地方家纺面料的开场秀,以及全新家纺概念时尚秀、成都正装概念秀等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即日起至12月4日,在家纺城将举行“家纺欢乐购”商家联合大促销、寻宝特惠地图、逛园区、集图章等趣味活动,彭州旅游之家纺购物游、现场抽奖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成都香黛坊家居总经理罗玉兰表示,此次成都家纺周开幕式对园区企业和整个成都家纺来说都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广作用。此次活动在中国家纺大会举办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家纺行业精英齐聚彭州,对于园区里的企业来讲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此外,家纺周期间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很好地带动了彭州家纺产业的销链。

据了解,彭州素有“天府金彭,蜀汉名区”的美誉,是全国唯一获得“中国家纺名城”、“中国休闲服装名城”双名城称号的城市。近年来,彭州市按照“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相融”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加快发展家纺服装产业,打造中国西部家纺服装之都”的宏伟蓝图,规划6.6平方公里的家纺服装产业功能区,重点发展家纺服装生产制造和商贸产业。

8年励精图治,彭州家纺服装产业实现时尚创意发展。华茂、龙洋、盛泰、万贯四大家纺服装产业园相继建成,引进家纺服装企业千余家,“龙头品牌企业建总部,中小企业进园区,家庭车间进社区”的产业发展格局正在彭州形成。已建成厂房18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45亿元;建成家庭车间58个;家纺服装生产企业入驻479户,产业发展健康有序推进。预计到2025年,功能区家纺服装、家居及配套产业实现产值310亿元,实现就业11万人,形成较为完善、配套的产业链。

据彭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16成都家纺周”的举办,将有利于宣传彭州“中国家纺名城”、提升彭州城市品牌、促进园区企业入驻投产、提升彭州市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家纺产业龙头地位。未来,彭州将继续迈向新的国际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