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检出54批次食品不合格 包括辉煌牌香芋味糕

2016-11-30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30日讯 今日,市食药监局公布54批次抽检不合格食品名单,其中大部分为其中涉及辉煌牌香芋味糕霉菌数超标,几江牌江津白酒使用了纽甜(国家规定不得使用)。

市药监局提示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原文如下:

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省级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来源

依据《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四川省食品安全抽检实施计划>的通知》(川食药监办〔2016〕19号)和《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6年食品安全省级常规监督抽检计划成都市实施方案>的通知》(成食药办〔2016〕65号)有关规定,我局自今年3月起组织实施“省抽计划”,重点抽检了食用农产品、加工食品、餐饮食品和食品添加剂等,共计1226批次样品。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172批次,不合格样品54批次(样品信息详见附件)。

对上述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者所在区(市)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等规定开展了核查处置,责令违法生产经营者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彻查问题原因并全面整改。涉及其他地(市)州和外省(市、自治区)的,我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将不合格产品情况第一时间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省局进行了通报。

现将抽检结果予以公告,并提示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反映。

11

22

33

44

5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