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住建厅撤回11家监理企业资质 附名单

2016-11-30 1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30日讯 近日,四川省住建厅发布通告,决定撤回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监理企业资质。

通告原文如下: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撤回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监理企业资质的通告  

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动态核查的通知》(建市监函〔2016〕60号)的相关要求,我厅对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因注册监理工程师数量不达标的监理企业进行了核查,并要求于2016年10月8日前进行整改。2016年11月1日对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因注册监理工程师数量不达标,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不合格的监理企业拟撤回相关资质进行了公示。现经再次核查,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1家工程监理企业仍然不符合工程监理企业资质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69、70条,《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第23、24条规定,我厅决定依法撤回成都崇平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乙、丙级监理企业相关资质;并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申请撤回成都华新宇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家监理企业相关资质。(名单详见附件)。

  根据《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第25条规定,依法被撤回资质的工程监理企业在接到本决定后应当将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证书交回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企业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60内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行政复议,或收到本决定之日起3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特此通告。

001

002

 

  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11月28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