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崇州大数据产业平台上线 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

2016-11-30 1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1月30日报道 今天上午,崇州·URUN-大数据产业平台在崇州市IPC枢纽大楼上线发布。发布会上,崇州市政府与四川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舆情大数据监测平台、全媒体大数据平台服务。

四川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崇信大数据将与其携手共同打造包括UDev大数据应用软件开发平台、“虚拟硅谷”大数据产业孵化平台、工业大数据平台等项目,并将以上项目以及云润全球媒体大数据、舆情网络监控系统平台数据等整合到崇州市大数据共享和运营平台推广至全川。

近年来,崇州市在大数据产业发展中提出了一系列创新发展思路,成立了全省第一个“互联网”众创空间、第一个大数据创投基金、第一个国资大数据公司、第一个开工建设的大数据产业园;出台了全省第一个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大数据产业发展专项政策。据介绍,此次崇州市与云润的合作,将推进崇州市构建西南的大数据资源中心与大数据产业基地,全面加快崇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与应用。

目前,崇州在城市网络技术设施建设工程、城市公共数据库、城市公共信息平台、智慧政务工作、智慧医疗工程、智慧公安工程、智慧交通工程等多个项目已展开规划部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人才、政府等多方面的努力下,到2020年,崇州大数据产业力争形成超过30万平方米的产业发展载体,吸纳就业约3万人,实现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在大数据领域培育创造一批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形成一批发展模式领先、服务体系完善、辐射带动效应线束的大数据应用领域;聚集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大数据研发、制造、人才培养和服务运营企业,带动关联产业销售收入超过10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