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云南质检不合格 成都超市未受影响

2016-11-30 1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30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1月30日报道 11月25日,云南省食药监局公布了2016年第40期、42期食品抽检情况,分别有32批次、35批次不合格食品上榜。在以上两次抽检中,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利园”法式软面包(360克/包,2016/6/30)被查出被检出菌落总数超过国家标准186倍。

今天上午,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其“达利园”官方微博回应称,被抽检出问题商品在运输、储存、销售过程中存在管理缺失,导致产品被污染。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致电云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召回相关批次全部在售产品进行无害化销毁。

那么,成都超市的达利园食品销售情况怎样呢?

1130_2

下午,记者走访了成都两家连锁超市,在货架栏上看到多个品牌在售的法式软面包、小面包。记者发现,两家超市里的达利园法式软面包分别是2016/11/08生产以及2016/09/22生产的批次,未发现出事生产日期批次的产品,超市店员告诉记者,他并未看到相关新闻,达利园的面包依然正常销售,未进行下架或者其它处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菌落总数的测定是用来判定食品被细菌污染的程度及卫生质量。成都市食药监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潮、过热、日照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影响到菌落总数的检测,市食药监局会继续关注此事,市民如发现有质量问题的食品等相关问题,可及时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