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举行

2016-12-01 1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6120116590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12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报告2016年以来特别是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唐良智作了重要讲话。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