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金堂县委书记金城:以党建为引领 全力抓好经济工作

2016-12-03 07: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既是对中央、省委有关要求的坚决贯彻,又是成都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规定和举措的系统化,是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必须不折不扣抓好执行。”昨日,金堂县委书记金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金城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把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作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刚性执行,让遵规守纪成为自觉和习惯;抓好选人用人这个导向,端正党内政治生活风向标,营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用好“三会一课”载体,落实民主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提升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党内监督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金城表示,金堂县各级党委(党组)将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书记当好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则要担负起“一岗双责”,坚决克服“监督下级怕丢选票,监督同级怕伤和气,监督上级怕穿小鞋”的心理,敢抓敢管、勇于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需要强调的是,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将以身作则,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同时,金城还表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必须一刻不放松地抓紧抓实,以党建为引领,抓好经济工作,“我们将深入贯彻市委全会部署,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打好年底收官之战。坚持以项目为中心,抓大不放小,力争一批具有支撑性的重大项目纳入省、市‘大盘子’,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中善谋划、敢担当,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抓紧储备一批新项目、好项目,为‘开门红’做好准备,为建设富美金堂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本报记者 黄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