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命丧泸州小区水池 居民怀疑行窃失足所致

2016-12-03 17: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3日讯 12月2日,泸州纳溪滨江路时代明苑小区居民炸开了锅,都在讨论一件事:当日一早,在小区假山水池发现一具男尸、由于凌晨有居民家被盗,怀疑是行窃时失足所致。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12月2日一早,居住在纳溪区滨江路时代明苑小区的黄先生惯例来到小区里一个假山水池旁走走,突然发现里面躺了一个人。“看到他头朝下,脚搭在假山空隙里。”黄先生说,自己吓呆了急忙报警。

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男子已经死亡。

这时,小区里讨论开来。多名业主发现家里被盗,丢失不同数额财物。“凌晨四时,我听到室外有异常响动,还以为是花盆掉下楼了。”一居民介绍,假山旁的四楼窗子栏杆有断裂痕迹,怀疑该男子是小偷,在行窃时拉栏杆,栏杆断裂,致整个身体掉下楼来的。不过,这一说法还待警方证实。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获悉,公安机关随即开展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和走访调查等相关工作。目前,死亡男子身份及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同时,纳溪警方提醒居民,外出或在家均需锁好门窗。平时外出或在家中休息时,注意将门窗锁好;家中最好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应当放在不易找到的地方。若发现不法分子进入室内,要保持冷静切勿慌张,可悄悄拨打110求助,切勿与不法分子发生正面冲突,以免人身受到伤害。

(记者 岳东)

原标题:男子命丧泸州小区水池 居民怀疑行窃失足所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