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琐事怀恨伙同他人杀人藏尸 荣县警方跨省缉凶

2016-12-06 17: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4日,荣县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连续鏖战,跨省缉凶,在陕西省安康市将涉嫌故意杀人犯罪嫌疑人谢某某抓获,成功告破“11.29”故意杀人案。

11月29日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谢某某二人驾驶一辆面包车搭乘受害人潘某某行至荣县旭阳镇环城路附近时,李某某因之前琐事对潘某某怀恨在心,遂伙同谢某某持刀将潘某某捅死在面包车内,后驾车将其尸体运送至荣县旭阳镇一租住的门面内,并将尸体掩埋。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谢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本网也将继续关注此案。

原标题:因琐事怀恨伙同他人杀人藏尸 荣县警方跨省缉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