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起在蓉举行

2016-12-07 0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被业界誉为网络视听行业年度风向标的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在成都举行。今起连续3天,行业主管部门、知名互联网企业CEO、各大电视台台长、业界资深学者、著名内容创作人等行业领军人物将齐聚成都,论道媒体融合、产业创新、内容创造以及大众创业方面的经验,探讨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的未来。

从今年起长久落户成都

成都已经是第四次举办网络视听大会。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权,2016年11月11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与成都市广播电视台签署《备忘录》,宣布从今年起,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长久落户成都。

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参会嘉宾、参展商家将超越以往3届的规格和规模。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OTT、网络直播、虚拟现实、网络音频、云计算与大数据、版权保护、视听自媒体等热门议题。包括媒体融合发展台长峰会、网络剧与网络电影峰会、无人机高峰论坛、广电云大数据与新技术峰会、互联网电视产业高峰论坛、网络综艺高峰论坛、网络自制TOP沙龙等多个分论坛。

 虚拟现实体验新鲜有趣

大会期间,将同时举办2016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以新体验新视听为主题,设立媒体融合、集成商、影音内容、互动娱乐等展区,以展示网络视听内容为主,包含行业全产业链。成都虚拟现实展区(VR)作为本土特色专区将整体亮相,提供新鲜有趣、丰富多彩的互动体验活动。

备受广大媒体关注的《2016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将在大会上正式发布,深度解读行业发展成果。广电新媒体传播力、行业发展历程等研究成果也将在大会期间展示。

大会还将邀请3000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电信运营商、智能硬件公司、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齐聚成都,探讨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的未来。

嘉宾包括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昕、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优酷创始人、阿里文娱战投主席古永锵,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以及新华网、华为、小米、暴风科技、迅雷等众多知名机构的领导者,爱奇艺、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熊猫直播等网络综艺制作专家和电视热门IP运营者。

记者 邱峻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