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6年城市台电视剧版权交易会、节目推介会举行

2016-12-08 1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2016年城市台电视剧版权交易会、节目推介会热烈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城市电视台及影视公司,带来了32部佳作进行推介。

推介作品中,既有近年来叫好叫座的精品,也有最新推出的作品。上海保奇影视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推介的是今年上映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苦乐村官》,该剧主要讲述甘肃陇南地区基层干部的生活点滴,聚焦甘肃近年来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该剧由曾获得第十三届“文华大奖特别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重点资助剧目的大型现代陇剧《苦乐村官》改编而成。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推介的情景剧《饮食男女》,是在深圳台的牵头下,由全国十几家地面频道联合投资。据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投资的剧目在今年春节期间就有22个区域中心城市地面主频道播出,“这种联动效应既是对剧目的推广,也是我们对城市台联合投资的一种探索。”

推介会上,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也带来了《新闻背景》《今晚800》等9部电视作品。今年起,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长久落户成都,无疑将让这些耳熟能详的成都本地节目更直接地走进全国各城市。(记者 陈蕙茹 实习记者 李雪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