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大雾橙色预警解除 部分地区仍有大雾

2016-12-08 13: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6120813264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8日讯 成都市气象台12月8日13时00分对12月8日06时1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更新为大雾黄色预警:目前我市温江、崇州、郫县、新津、蒲江、龙泉驿、新都、金堂、彭州、双流、都江堰及我市市区大雾天气维持,能见度小于500米,预计我市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交通管制解除 四川高速公路均恢复通行

截至14时15分,四川全省今日因大雾天气实施交通管制的高速公路均恢复通行。

成都机场今日8成航班未飞出

目前机场已经恢复双跑道运行,但因受浓雾影响时间长,至下午14点还有8成航班未执行。预计今日计划航班难以执行完毕。

成都气象专家解释今日天气:是雾 不是霾

8日,成都市笼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雾气之中,市内能见度较低。不少市民担心,是不是雾霾又来了?成都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谢娜向广大市民解释:不要着急,今天造成成都笼罩在白雾中的,不是霾,而是雾。

谢娜解释,从专业角度来说,空气相对湿度是区分雾和霾的标准,空气相对湿度小于80%时,则能见度低被视为“霾”,反之,则是“雾”。

根据谢娜所展示的成都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今晨7点,成都大部分区域的相对湿度都在95%以上,崇州、彭州等地,甚至达到了100%,已经基本饱和,由此可以辨别出,目前成都地区的“烟雾缭绕”,是由大雾造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