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石楼县破获一起涉案6800余万元集资诈骗案

2016-12-13 11:1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太原12月13日电 记者从山西省石楼县公安局获悉,石楼警方近日成功破获一起巨额集资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6800余万元,涉及山西多个县市、160余名受害人。

据了解,2004年至2012年,犯罪嫌疑人郭某先后虚构孝义市、灵石县至江西的煤运生意、孝义市种植养殖一条龙生产基地、与他人合伙成立忻州市风力发电公司、承揽忻阜高速火焰山隧道修建、入股内蒙古露天煤矿等诸多生意,以“生意投资、公司生产经营”为名,打着企业资金周转的幌子,多次采取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式,以月息三分至五分的高息为诱饵,非法吸收资金,用于归还前期的借款本息、个人挥霍等。

警方表示,该案案情复杂,定性难、取证难、追赃难,受害者众多、影响恶劣。石楼警方通过大量取证和对涉案公司、个人的银行往来账户明细进行分析研判,最终查明案情。

目前,该案已移送至石楼县人民检察院。(记者胡靖国、孙亮全)

原标题:山西石楼县破获一起涉案6800余万元集资诈骗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