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枣庄一社保副主任涉嫌贪污3800余万元养老金

2016-12-24 17:2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24日从山东枣庄市检察机关了解到,山东枣庄市市中区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处副主任陈俊全涉嫌贪污3800余万元养老金一案,日前已由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向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5年,枣庄市市中区有市民去领取养老金时被告知无法领取,而且经办人陈俊全也联系不上,由此案发。

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5年至2015年4月,被告人陈俊全在担任枣庄市市中区社会养老保险事业处副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收取企业职工、个体工商户养老保险金过程中,采取收不入账、虚假填写职工养老保险手册缴费记录等方式,侵吞、骗取1003人养老保险金共计38843715.13元,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王阳)

原标题:山东枣庄一社保副主任涉嫌贪污3800余万元养老金被公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