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优秀作品今日展出

2016-12-13 12: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孩子们现场作画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3日讯 12月13日,2016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优秀作品展在四川博物院展出。

省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场展出的美术书法考级优秀作品,是省文化馆按规范的艺术评审程序,以地区、级别、门类、年龄分类,通过初选、复选、从3万件作品遴选出1000件,再组织资深专家终审,150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是近三年全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成绩的集中亮相,集中展陈于此,供广大艺术爱好者及美术书法学习者观看体悟。一位获奖者表示,“孩子们的演绎虽然稚嫩,但能带来清风,虽然粗糙,但天趣横生。”

在举办2016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优秀作品展的同时,四川省群众文化学会、四川省文化馆还将对2016年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美术、书法)考级优秀机构和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是衡量全民艺术普及的标尺、标杆、标准,公共艺术普及要确保面向人人,作为国家文化部批准设立具有法定资质的专业考级机构,四川省文化馆已连续13年成功组织全省书法美术类考级工作。遵循规律,探索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多位一体的美育机制,初步形成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的合力,发挥了良好的综合育人功效,是省文化馆既具艺术培训权威性又具社会公信力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

(记者 江瑶 摄影报道)

原标题:2016四川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优秀作品今日展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