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一男子发现珍贵达·芬奇手稿 估价1500万欧元

2016-12-13 16: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U473P4T8D8092489F107DT20161213143955

经鉴定,这幅画应出自达·芬奇之手。图片来源:TAJAN拍卖行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文艺复兴时期大师达•芬奇的一幅墨笔画手稿在法国亮相。拍卖行为这幅画估价1500万欧元。

据报道,这幅画的主人是法国一名退休医生。此前,这名男子将他的父亲收藏的10余幅画带到拍卖行。经鉴定,其中一幅尺寸7.5英寸乘5英寸的人像画应是出自达•芬奇的手稿集册《大西洋古抄本》,画作名为“圣塞巴斯蒂安的殉道”。

除了人物,画的背面还绘制着两幅科技图稿。检定人员注意到,这两幅画的绘画和文字书写顺序是从右至左,这符合达•芬奇的书写习惯。

《大西洋古抄本》是诸多达•芬奇手稿集册中最大的一部,共1000多页,其中提到达•芬奇共绘制了以圣塞巴斯蒂安为主题的画作。

专家估计,这幅画完成于1482年至1485年间。在这一时期,达•芬奇创作了他的第一幅《岩间圣母》。

原标题:法国一男子发现珍贵达·芬奇手稿 估价1500万欧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