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市民快递奶粉回家 快到目的地却不知去向

2016-12-13 20: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快递单号查询

谭先生购买的奶粉小票和快递单。图由谭先生提供

四川新闻网达州12月13日讯 11月30日,从成都市郫都区快递了4桶某品牌奶粉到达州市大竹县,物流信息却一直停留在“12月1日快件离开大竹已发往大竹柏林镇”未更新,直到现在寄出去的奶粉仍然不知去向。今日,大竹县市民谭先生向四川新闻网记者反映,他购买的奶粉通过中通快递寄到大竹县柏林镇,12月3日被快递公司工作人员告知奶粉已经找不到了,谭先生多次向中通快递反应情况后至今仍未得到处理结果。

价值千余元奶粉 快递途中不知去向

11月30日,谭先生在成都购买了4桶某品牌奶粉从郫都区寄往老家大竹县柏林镇。据谭先生介绍,他平时在成都上班,老婆和孩子都在大竹老家,这次快递的奶粉是孩子从小吃习惯了的品牌,如果吃其它奶粉就容易出现不适。

12月1日,谭先生通过网上查询到:快件离开大竹已发往大竹柏林镇,他便让妻子何女士去镇上的快递网点询问。快递工作人员告诉何女士货已经由大竹县发往柏林镇,估计晚点就会到。当天下午6点左右,何女士再次来到快递网点,却被告知她的快递还没有到,让其再等两天。

12月3日,当何女士再次来到柏林镇快递网点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她的快递已经找不到了。

快递公司:货物到达大竹后遗失 目前正在处理之中

好好端端的快递怎么就不见了呢?带着疑问,四川新闻网记者询问了中通快递大竹县柏林镇网点。据该网点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并没有收到过谭先生寄出的快递,快递应该是在大竹网点遗失的。

随后,大竹县网点工作人员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他们确实在12月1日收到过快件,但快递现在在哪里他们也不清楚。“当天我们就调取了监控视频,并没有发现该快递的去处,目前我们已经和发件方取得了联系,正在处理之中。”

据发件方中通快递成都郫都区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总部,正在等待处理结果,大约还需要几天时间。

快递丢失了怎么办?

达州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如果发现快递遗失可向快递公司企业进行投诉。当已向企业投诉,但七天内没有任何处理结果,或者对企业的处理结果不满意时,市民可以拨打省会号“+”12305申诉电话,或登陆当地省(自治区、直辖市)邮政管理局申诉网站进行申诉。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达州市民快递奶粉回家 快到目的地却不知去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