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暖城”故事第三季受热捧 《涅》荣膺优秀成都法治微电影

2016-12-16 12: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柯逸)12月16日报道 近期,由双流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成都市微电影协会联合出品的“暖城”微电影第三季《涅》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短短时间内,视频点击率突破百万,并收获网友一致好评。

在今天公布的成都法治微电影创作征集活动评选结果中,《涅》荣列优秀成都法治微电影。据悉,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网信办承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评选活动征集到的作品大多取材自生活,包括交通法规、邻里纠纷、犯罪盗窃等,既有成都市多个政府部门的自制普法短片,也有市民爱好者的手机拍摄作品。

去年,双流区相继推出微电影《第100张照片》、《渡》,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有爱的“暖城”双流。《涅》则是双流区推出的“暖城”微电影第三季,微电影中,水果小贩老李救人溺水牺牲,他的儿子小勇因一系列矛盾的积累,对城管孙自平充满怨恨。但当误会解开后,才发现并非如此……

《涅》全片取景双流,以水果小贩和城管执法者的故事为线索,通过这些社会中常见又平凡的角色,在传达出法治教育意义的同时,展现了看似冰冷的法治社会背后的真情。有网友这样评论,“在寒冷的冬季,微电影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暖意。片子不仅仅只是讲述一个感人的故事,更体现了双流乃至整个成都的‘暖城’温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