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投资100亿元 中国银隆(成都)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新津开工

2016-12-16 1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津产业蓬勃发展-摄影王瑞林

新津产业蓬勃发展-摄影王瑞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12月16日报道 今天上午,投资100亿的中国银隆(成都)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在新津正式开工。产业园由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100亿建设,拟建设钛酸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装备等产品生产基地。

据介绍,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内新能源产业大型、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拥有全球钛锂材料先进生产技术,具备从整车制造到电池、电机、电控等关键零部件和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完整产业链。

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珠海银隆(成都)新能源产业园项目于2016年8月签约落户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项目总规划面积约2300亩,一期用地约1100亩,二期1200余亩,总投资约100亿元。拟建设钛酸锂电池、新能源汽车、充电装备等产品生产基地,计划于2017年6月投产,预计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以上,年利税20亿元以上。

当前,成都正全面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围绕“157”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一步鲜明了工业“一业定乾坤”的产业发展导向,新津正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与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合作共建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着力打造天府新区新的重要增长极。

银隆新能源产业园项目的入驻,不仅是天府新区西区产业园引进的第一个重大制造业项目,也是成都建设“国家重要的先进制造业中心”的新实践、新进展、新成果,将为西区产业园乃至成都发展智能制造提供了强力支撑,对成都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