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成都峰会”19日启幕

2016-12-18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18日报道 12月19日—20日,“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成都峰会”将于成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将在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盛大召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峰会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四川省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都市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的支持下召开,峰会将围绕“机遇与挑战:中国音乐产业发展与未来”展开巅峰对话。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峰会将通过《关于大力推进我国音乐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发布实施周年论坛、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论坛、首届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协同发展论坛、中国音乐家协会高校音乐联盟2016年会四场专题会议和多场主题对话,搭建全国音乐产业多方交流共享平台、切实推动我国音乐产业的发展。

届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规划发展司副司长李建臣、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炬、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沛东、中国音数协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会长汪京京、四川新华发行集团董事长朱丹枫,与谢国民、钱实穆、高琦、姜山、侯修刚、陈一新、舒楠等百余位音乐产业知名人士、企业家、专家学者、艺术家以及音乐教育家齐聚蓉城。

值得一提的是,百余名乐界名家也将共同探讨数字时代下我国音乐产业发展新模式,分享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的建设运营经验、交流版权保护、演出经纪、教育培训、装备器材等音乐产业重点领域中的机遇与挑战,旨在搭建全国音乐产业多方交流共享平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