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12岁学生遭一群学生殴打 打人者已道歉并赔偿

2016-12-19 14: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2月16日17时许,龙华新区爱义学校七年级2班小乐同学(化名,12周岁)放学后,在水围新村被一群学生殴打。打人者中有本校及外校学生共计10人,其中年龄最大者15周岁,最小者13周岁。当晚,在公安、教育及办事处等部门共同努力下,涉事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并签订了和解协议书。打人学生及监护人对被打学生进行当面赔礼道歉并赔付一切医药费用和其他损失。

原标题:12岁学生遭一群学生殴打 打人者已道歉并赔付医药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