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夫妇投资1.5万澳元买房 6年后成千万富翁

2016-12-19 17: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澳洲网19日报道,都说出名要趁早,但是你要知道,投资也要趁早。澳大利亚一对年轻夫妇就趁年轻的时候,用积攒的1.5万澳元用于首次置业,凭着楼价升值、出租物业,6年后的他们已在近半个澳大利亚的范围内拥有25处房产,身家跃升至千万澳元,这对夫妇近日公开了他们的成功之道。

起初奥尼尔夫妇于2010年在悉尼南部的萨瑟兰(Sutherland)购买了他们的第一处房产,当时他们花费了48万澳元,而就在买房前3年,两人的总存款还只有1.5万澳元。

“我爸爸是一个贸易公司的会计,而且他还是个业余的投资家,所以在他的影响下,我很小就对投资感兴趣,”史葛(Scott)说,“我真正开始思考(投资)是在12岁的时候,我的父亲建议我够买一些澳大利亚电信的股票,后来我得到了50澳元的分红。对于那个年龄的孩子来说,50澳元是一笔大数目,当时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白白得到了50澳元,从那时起我就开始考虑靠投资挣钱,而不是靠省钱。”

与奥尼尔不同,妻子米娜(Mina O’Neill )从小来自一个穷困的家庭,父母从希腊移民到澳大利亚后不仅要辛苦工作,还有想办法养活12个孩子。

“我父母来自穷人的家庭,所以省钱是他们生活的首要目标,从小我就知道要把1澳元当成2澳元花,只要能赚钱,我爸爸就会去投资。因为家里生活条件不好,我也努力工作贴补家用,一旦我挣到钱,我就会想着除了自己用以外,剩下的钱怎么拿给家人花。”米娜说。

任职工程师的史葛和米娜表示,投资最困难的是要凑够首付,之后的房产就越来越容易购得。奥尼尔夫妇二人目前住在新州东部郊区,但他们在澳大利亚各地均有房产,其中包括珀斯、黄金海岸,以及新州的城镇库马和麦夸里港。

米娜表示,房产在购买几年后肯定会增长,然后自己再到银行用赚得的80%资金重新购买房子。根据地产代理提供的数据,他们第一个房产的市值目前已升至84万澳元。看到赚钱这么容易,史葛和妻子米娜在2年前辞职,专心打理他们的房地产投资业务公司。

除了赚取物业升值的差价,他们还通过出租房屋赚点“小钱”。史葛称,如果要出租房屋必须确保租金足够支付房子的贷款,以及保持良好的现金流。他表示,自己不会投资收益低于6%的房产,另外还需要有好的投资组合。奥尼尔夫妇忠告那些希望投资的人不应只着重本区,要把眼光扩大至全国。

原标题:澳大利亚夫妇投资1.5万澳元买房 6年后成千万富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