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百张照片千个建议万个承诺 "爱成都·增点绿"行动等你来

2016-12-20 10: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2月20日报道 迎着清晨的阳光,能俯视被绿树掩映的城市和街巷。仰望夜晚的天空,能看见夜空中闪烁的明月和星辰。我们都想把日子过成这样。

人潮汹涌、车流拥挤的城市中,这样的日子,需要你我共同付出,用绿色低碳生活,来换取成都的美好面目。

今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爱成都·增点绿”系列行动。

我们将拍摄百位践行和倡导绿色生活的成都人,如果你和你身边的人有这样的故事,请通过微博、微信联系“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或拨打电话028-86007269,告诉我们。

我们将收集千条关于成都绿色生活和绿色发展的建议。我们将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开通建议通道,欢迎告诉我们你的观点。

我们将发起大家给成都一个绿色承诺,收集超过万个成都人的绿色承诺。我们将通过H5进行收集,欢迎参与和转发。

成都的绿色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通过自己的实践将绿色发展理念传递给身边人。让我们一起爱成都、增点绿,让我们生活的家园越来越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