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警方通报济南女大学生裸体坠楼事件:系跳楼自杀

2016-12-22 16: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a7af242d0f99e5c_w530_h537

55bc3fbb9e32392_size249_w690_h92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2日讯 12月18日凌晨,齐鲁师范学院济南高新校区一女大学生从宿舍楼四楼坠下,经抢救无效身亡。警方调查后认定,系跳楼自杀。女生坠楼时全身赤裸,且事发前曾两次打电话向家人求助,家人怀疑“另有隐情”。

齐鲁师范学院此前声明:近日,惊闻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发生一起学生坠楼身亡事件,我校师生对此深表痛心! 齐鲁师范学院与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存在合作办学项目,该校区是山东广播电视大学的东校区,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由其负责。目前该校正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并妥善安抚逝者家属。

今天下午济南公安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通报:死者排除他杀,符合摔跌致颅脑损伤、严重内脏损伤合并大失血死亡。相关情况18日上午已向死者家属说明,死者家属当场未对死亡原因提出异议。截止目前,死者家属也未提出尸体解剖检验要求。

QQ截图20161222163547

通报全文:

2016年12月18日凌晨1时29分,济南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报警,报警人哭着称:山东广播电视大学高新校区有人跳楼了。接警后,高新分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同时联系报警人,得知跳楼学生已送往山东省立医院东院抢救。分局民警兵分两路,刑事技术人员迅速赶到学校现场进行勘查,舜华路派出所民警赶赴医院进行调查。凌晨2时10分左右,跳楼学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死者叫李某娜,女,1997年1月出生,山东广播电视大学高新校区(齐鲁师范学院高新校区)商务英语专业大二学生,住3号女生公寓402室,山东临沂人。

经校方证实, 12月17日上午李某娜未参加“全国英语四级考试”。另外据其数名同学反映,17日中午发现李某娜将他们在微信、QQ好友中删除。据其临近宿舍同学反映,当晚1时24分听到楼下“咣”的一声巨响,随后有持续约五分钟的嘈杂声,次日听说四楼有人跳楼了。

经刑事技术人员现场认真细致勘查:该女生宿舍内无打斗痕迹。经法医尸表检验:死者主要损伤符合摔跌损伤特征;其颈部及其他部位未见抓擦、打击、限制性损伤;其左大腿内侧有20cm×9cm由上至下的擦挫伤,骑跨、翻越阳台窗户可以形成。结合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初步分析认为:死者排除他杀,符合摔跌致颅脑损伤、严重内脏损伤合并大失血死亡。相关情况18日上午已向死者家属说明,死者家属当场未对死亡原因提出异议。截止目前,死者家属也未提出尸体解剖检验要求。

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