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政府热线服务规范》出台:电话受理应15秒内接听

2016-12-22 20:28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22日报道,国家标准委今天发布了《政府热线服务规范》等292项国家标准,新标准涉及新型城镇化建设、交通管理、农业服务、文物管理等方面的评价指标新体系。

《政府热线服务规范》规定政府热线受理宜采取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工作制。电话受理时应在15秒之内接听,连续24小时内呼叫接通率应大于等于95%;短信及其它媒体受理时,响应时间应不超过3分钟;服务对象要求个人信息保密的,应对工单进行保密处理。电话受理不宜设置交互式语音应答菜单,不应出现商业广告。

同时发布的《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国家标准体系突出“以人为本、惠民便民”的宗旨,提出惠民服务、精准治理、生态宜居、智能设施、信息资源、网络安全、改革创新以及市民体验等8个一级评价指标。

原标题:《政府热线服务规范》出台:电话受理应15秒内接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