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心成都!烫伤女孩前期治疗费用已经凑齐

2016-12-23 1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anhsu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3日报道 昨天,本网报道《成都2岁女孩“坐”进开水锅里 全身40%烫伤生命垂危》一文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媛媛今天的状况已经比较平稳了,而截止到今天下午三点,市二医院媛媛的线下治疗账户已经汇入了194586.4万元爱心捐款。同时,由某公益发展促进会发起的网上捐款也已经筹得20余万元。这两项加起来40万左右,已经能够承担媛媛现阶段的所有治疗费用。

热心市民到医院给媛媛捐款,奶奶李朝珍十分感动

一名医生来到病房把几位朋友委托的捐款交给孩子的奶奶

今天下午两点,记者再次来到了媛媛的病房,和昨天不同的是,病房门口一直有爱心人士前来咨询,“请问烫伤的2岁小朋友是在多少号病床呢?”“请问想捐款给烫伤的小朋友是不是在护士站这里捐呢?”……,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五六个市民匆匆而来,他们将爱心捐款交到李奶奶手上之后就转身离开。记者拦下了一位王女士,她告诉记者,她是在微信上看到新闻的,“我自己也是一名母亲,看到娃娃这么可怜,只是想尽一点我的心意,希望娃娃早日康复。”

李奶奶说,她非常感谢大家的好心,这么多好心人,相信他们一家一定可以度过这个难关,“媛媛已经好点了,今天她已经可以喝牛奶了,喝了两次牛奶都没有吐。”

市二医院烧伤整形科医师彭昶告诉记者,经过昨天一夜,今天媛媛的情况比较平稳了,“如果治疗顺利的话,可能整个愈合时间大约是两个月左右。”彭昶说,后期媛媛可能还会有严重的疤痕增生,以她的情况来看,以后留下疤痕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之后我们会进行全科会诊,对媛媛的情况进行讨论,再定手术计划和时间。”彭昶提醒,冬季到来,居民用取暖设备的较多,无论是取暖器或者烧水的过程中,希望广大市民注意安全,确保不要烫伤自己和小朋友。

记者从市二医院了解到,截止到下午三点,市二医院媛媛的线下治疗账户已经汇入了194586.4万元爱心捐款,同时,由某公益发展促进会发起的网上捐款也已经筹得20余万元。这两项加起来40万左右。目前,捐款已经能够承担媛媛现阶段的所有治疗费用,医院方建议大家暂停捐款,后期将根据实时治疗需要再向大家发起爱心捐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