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六城联动不眠夜 全搜索联合网易、东方网直播都市时尚

2016-12-23 1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曾俊菠、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时尚买手店主理人正在介绍时尚元素

成都时尚买手店主理人正在介绍时尚元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黄佳琪 宋雅婷 王玲 朱海丹)12月23日报道 当季流行的元素是哪些?明年穿什么最时尚?昨晚,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起《六城联动 今夜不眠》系列直播节目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联合上海东方网、网易新闻客户端(四川)在成都和上海两地进行了同步直播。直播中,两地分别邀请了著名设计师以及时尚达人共同探讨时尚话题,掀起观看热潮。

说到中国的时尚之都,很多人首先会想到上海。近年来,随着众多国际品牌和小众设计师品牌入驻,成都的时尚范儿也越来越凸显,时尚的两地直播互动,也让网友期待。

直播中,成都邀请到了肆合four时尚买手店主理人耗子哥哥,通过介绍一些小众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和艺术细节展示当季的流行元素。谈到本季流行的元素,他认为是运动风,“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欧美大牌明星在街拍时,穿着运动风的衣服,整个人非常有活力。现在在成都也能看到越来越多时尚的女生,她们敢于创新,挑战不同风格的时尚服装,为成都街头增添靓丽。”

在上海的直播中,节目组来到快闪集市,邀请六位独立设计师,畅谈都市时尚。

据了解,本场直播结束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还将继续携手国家中心城市北京、广州、天津三地的主流媒体或网友进行其它相关内容的直播互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