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去乐山试试新高速 仁沐新高速仁井试验段预计月内通车

2016-12-24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鸟瞰仁沐新高速三江枢纽互通 摄影记者 张建

不管是去乐山看大佛,还是去峨眉山玩雪,元旦准备自驾去乐山一带旅游的市民有了新选择。23日,成都商报记者提前探访了被称为“成乐第二高速通道”的仁沐新高速仁井试验段,得知该段定于本月内正式通车。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小长假,如果市民觉得成乐高速出城南下太拥堵,不妨走走新路。

G4216线仁寿经沐川至屏山县新市镇的高速简称“仁沐新高速”,首段通车的仁井试验段起于仁寿县,止于井研县。从成都市区出发,可走成自泸高速经遂资眉高速、仁沐新高速仁井试验段,转换乐自高速到达乐山。

23日,成都商报记者乘车从乐自高速上三江枢纽互通进入仁沐新高速仁井试验段。记者看到崭新的路面已铺设完毕,高速护栏、路牌安装好了,路面标线也画好了,隔离带种上了绿植。该高速与国道213线平行,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跑完全程大约只需半小时。记者还了解到,该路段通车后会暂时免费通行,实在是一大福利!

仁井试验段作为成都至乐山“第二高速通道”,不仅可有效缓解现有成乐高速交通压力;在成乐高速扩容改造的过程中,也能发挥快速通道的作用。“在未来两三年中,成乐高速的通行能力将大大受限”,乐山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