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驾伪牌车撞人逃逸后被挡获 记24分行拘15日

2016-12-24 08: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2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4日报道 12月23日02时15分左右,孙某某驾驶一辆悬挂川TD***号牌(经查,该号牌系伪造)的“捷达”牌小型轿车在锦绣路与盛隆街交叉路口时与行人陈某某发生碰撞,造成陈某某受伤。事发后,孙某某驾车逃离现场。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从交警一分局获悉,目前,孙某某已被挡获,按照相关规定拟对其予以罚款3000元,记24分,并处15日行政拘留。

交警一分局民警介绍,经查证,孙某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第三项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拟对孙某某作出罚款二千元,记12分,并处15日行政拘留的行政处罚。

此外,孙某某造成交通事故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三)项,《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第七十一条第(四)项之规定,拟对孙某某作出罚款一千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

上述两项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对孙某某处以罚款三千元,记24分并处行政拘留15天的行政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