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2016四川“十大品牌农业年度人物”等奖项颁布

2016-12-26 1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姚雯君)12月26日报道 23日,2016四川“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十大品牌农业年度人物”在通威国际中心隆重揭晓。据悉,本次所公布的名单是四川省品牌促进会、西财天府农业品牌研究与推广中心、中国农商俱乐部通过网络评审和专家评审所得出的结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农业品牌是农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农业硬实力和软实力的集中体现。本届行业发布,重新挖掘了四川农产品的核心价值与文化内涵,塑造了四川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

2016四川“十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分别是广元七绝、天府源、峨眉山茶、郫县豆瓣、雅安藏茶、 绵州九宝、金堂田岭涧、安岳柠檬、青神金兴白茶、宜宾芽菜。

2016四川“十大品牌农业年度人物”,分别是:

四川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颜泽文

四川胜泽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宗煜

广安万福农林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孝刚

成都双林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均德

四川义兴藏顿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王莉蓉

邛崃市宏源巾帼禽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程进

成都汇众农业公司董事长 冉桂蓉

成都千野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清蓉

都江堰蜀冠猕猴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刘海军

成都艺隆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