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1日至1月2日,成都暂停医保刷卡等社保业务

2016-12-27 15: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7日讯 今日,市人社局官网发布消息,因社保个人账户结转计息、生育保险医院联网结算、应用信息系统升级改造,定于2016年12月31日00:00至2017年1月2日24:00,暂停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的医保刷卡和个人账户支付业务。

在此期间,市人社局户网站(www.cdhrss.gov.cn)暂停社保网上经办、电子社保证明查询打印服务。

1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