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二季推出

2016-12-27 15: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7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金融大讲堂”第二季推出。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著名经济学家尹中卿作为本次活动主嘉宾,就“新经济背景下的金融改革”主题展开演讲。

尹中卿表示,目前我国金融还不能完全满足实体经济的需要,在新的经济背景下,我们要加快金融改革。金融业应该从自我循环向服务实体经济转变。此外,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话题,尹中卿一一作了精彩讲解。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活动还开启了旨在延伸金融服务的新型社交平台——“5+金融汇”,将联合成都市金融机构、创业团队、新闻媒体组建一个交流合作平台,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