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供电公司:带二维码的电费催费单为骗局

2016-12-28 08: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成都供电公司官方微博发布重要提示,该提示称:近期,在其他省份出现了不法人员冒充国家电网,发放带有二维码的电费催费通知单实施诈骗的新骗局。

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在接到来历不明的电费催缴电话或通知单时,请提高警惕,切勿扫码转账。若发现异常电话或信息,可到当地供电营业厅进行查询和核实,谨防上当受骗。

目前,成都供电公司电费收缴方式包括供电营业厅、授权的代收网点以及“掌上电力”“掌上川电”APP。需对欠费用户按规定执行停电的,该公司将在电话、上门进行催收的同时,以书面形式告知欠费客户,欠费客户可直接到供电营业厅办理交费业务。

3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