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元旦小长假将至 成都交警公布易拥堵及危险路段

2016-12-29 11: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2月29日报道 元旦节(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三天假期,因不受汽车尾号限行措施的影响,成都将迎来交通出行高峰期,成都交警预计,12月30日下午,12月31日上午将迎来短途自驾游出行车流汇聚现象。1月2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车流量叠加状况。

元旦节期间交通流量预判

根据气象预报,元旦期间成都以多云阴天为主,预计元旦节前一天的12月30日下午、12月31日上午,将迎来短途自驾游出行车流汇聚的现象;1月2日下午和晚间,将出现车流量叠加的状况。届时,城区主干道、高速公路进出口、绕城高速,以及客运站、大型商场、旅游景点等易出现客流、车流较大的趋势,道路交通压力凸显。

交警提醒:元旦节(12月31日、2017年1月1日和1月2日)三天,成都市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易拥堵及危险路段

图片1

一、绕城高速:接待寺立交至白家场立交段、大丰立交至白鹤林立交路段、成雅立交至犀浦立交路段、螺蛳坝立交至江家立交路段。

二、主要进出城通道:天府广场周边道路、光华大道、日月大道、人民南路、创业路、羊西线、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路段、剑南大道三环路至绕城路段、成新大件路三环路至双流白家路段、川陕大件路高笋塘至三河场路段、成温路武青路口至成温邛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金丰高架至成彭高速成都收费站路段、北星大道至绕城高速北星立交路段、成龙大道幸福梅林至绕城高速成龙立交路段。

三、市管高速公路:成温邛高速成都至崇州路段、成彭高速成都至新繁路段。

四、拥堵点位:文家场收费站、绕城高速北星收费站、绕城高速天府收费站、绕城高速接待寺收费站、绕城高速犀浦收费站、绕城高速大丰收费站。

高速公路分流绕行线路预案

预计元旦节中、长途自驾游的车流量将增加,驾驶人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还可多设计一条备选线路,以免耽误行程和时间。

图片2

一、G5京昆高速成雅段:成雅高速成都至青龙段。

图片3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邛名高速绕行;也可选择成新蒲快速路,到蒲江上高速;

2、成都到乐山方向的车辆可选择大件路至双流、新津上高速。

3、往成都方向遇成都至青龙段拥堵时,请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二、G5京昆高速成绵段:成绵高速青白江至新都北路段。

图片4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从成都出发的车辆可选择成绵复线高速通行;也可以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至青白江再上高速,

2、从绵阳方向返程的车辆选择青白江,或新都北站下高速从成(金)青快速通道返回成都。

三、G42沪蓉高速成南段:成南高速成都至义和路段。

图片5

绕行线路:

1、遇高峰期,经成南高速前往遂宁、南充方向的车辆,可选择从成金快速通道,经金堂到淮口再上成南高速。

2、从成都上成德南(成巴)高速,可选择通过成金青快速通道到金堂再通过金堂收费站上成德南高速。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