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百姓故事会—“最美志愿者郝成桃”巡讲活动拉开帷幕

2016-12-29 18: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9日报道 今天下午,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中共成都武侯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专题百姓故事会《百姓故事会—广播舞台剧“最美志愿者郝成桃”》巡讲活动,首场演出在武侯区拉开帷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通过广播舞台剧生动再现了志愿者郝成桃的爱心奉献精神,不少观众表示深受感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百姓故事会”是用“好故事”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身边正能量,激发社会的共鸣,营造学习先进、看齐先进的社会氛围。

郝成桃的同事善工家园会委派机构服务副主任杨明昆和助残社工站主管王晓,在现场讲述了郝成桃的生平事迹——她用爱心陪伴智障孩子,同时还有做后勤支持、生活照料等等工作,三年多来115次、410个小时一直陪伴在孩子身边。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她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帮助更多的人。”市民张阿姨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认为通过广播剧可以更好地传播出人物的内在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