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三校长现身“校长说” 同台论剑校园文明

2016-12-29 1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了解到,最新一期的“校长说”将会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三位分别来自龙泉实验小学、金堂中学和邛崃临邛中学的校长将同台“论剑”。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高照)12月29日报道 由成都市文明办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开展的网络直播节目 “文明校园·校长说” 网络直播节目自推出以来广受网友和家长好评,更成为成都市各大学校校长亲自介绍校园文明风采的崭新平台。截止目前,已推出的六期节目观看和点赞数量累计超过32万人次,参与直播的校长主播“圈粉”无数。明(30)日上午11:00,“文明校园·校长说”将以新的形式与网友见面:三名校长走进直播间同台PK。

记者了解到,最新一期的“校长说”将会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三位分别来自龙泉实验小学、金堂中学和邛崃临邛中学的校长将同台“论剑”,向网友们介绍学校的文明亮点以及创建文明校园过程中的那些事儿。哪所学校的校园文明更得网友欢心?哪位校长更具人气?三位校长已“整装待发”,期待与各位网友互动。

本次访谈将会在“一直播”平台进行网络直播。网友们可以关注“文明成都”新浪官方微博。直播前,微博会发布时间预告,自动弹出观看提醒。也可手机下载“一直播”APP,关注“文明成都”账号,就会收到开播提醒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