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环保公安联动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2016-12-30 00: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擅自拆除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导致产生的废气直接外排,日前,崇州一家企业被崇州市环保局依法作出拟罚款人民币60万元的事先告知,并将按程序将该案相关责任人员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据了解,12月10日上午,成都市环保局、崇州市环保局联合对崇州市蜀玻(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擅自拆除大气污染治理设施,导致产生的废气直接外排。

在调查中,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为了对废气进行深度治理,投入300余万元对现有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新安装脱硝设施。因受场地限制,为给新设施腾地方,在未向环保部门申请的情况下,擅自拆除了原有的处理设施。

针对该环境违法案件,成都市环保局、崇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2月28日,崇州市环保局依法作出拟罚款人民币60万元的事先告知,并将按程序将该案相关责任人员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目前该案正按程序办理中。

事件发生后,该企业按照环保部门责令其立即停产整改通知书的要求,抓紧整改。截止目前,该企业氮氧化物深度治理的脱硝等环保设施建设已完成。

成都日报记者 黄燕 

原标题:环保公安联动依法查处环境违法行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