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现"警车搬砖" 警方:回收车被违法使用

2016-12-27 20:40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 据网友爆料:12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在杭州余杭区钱塘梧桐蓝山小区,一警务车辆在小区内装运大理石等材料。网友质疑,警务车辆用来搬砖是否合规?

就此,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获悉:该车辆原系余杭分局警务用车,已于2016年12月16日,按照余杭区车改办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将车辆及所有手续移交给余杭区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由该公司进行后续车改工作进程,网曝事发时段该车辆已经在该公司控制之中,系被违法使用。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以下为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对此事的情况说明——

关于网曝“杭州一警务车小区运砖网友质疑是否合规”的情况说明

2016年12月27日中午12时58分,浙江新闻客户端爆出网友拍摄视频反映:2016年12月24日中午12点左右,车身显示“浙A4395警”车辆在余杭区南苑街道梧桐蓝山小区装运装修材料,网友对此提出质疑。

获悉该情况后,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调查。经查,该“浙A4395警”车辆原系我局警务用车,2016年11月30日,因公务用车改革,根据上级进行上缴削减公务用车工作统一集中收车封存工作部署,该车辆拆除车辆前后车牌后,已于2016年12月16日,按照余杭区车改办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将车辆及所有手续(包括车辆钥匙、行驶证、登记证书、车辆钥匙灯)移交给余杭区资产处置有限公司。由该公司进行后续车改工作进程,网曝事发时段该车辆已经在该公司控制之中。

对该公司违法使用回收车辆情况,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已在严肃查处当中,将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后续处理情况将向社会发布。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

2016年12月27日

原标题:余杭警方回应"警车搬砖":系车改回收车被某公司违法使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