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文明旅游进车站 成都倡导出行文明正能量

2016-12-30 19: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2月30日报道 2016年12月30日,成都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市交委联合在成都汽车总站举办“文明旅游进车站首发启动仪式”。

“文明旅游进车站”活动旨在通过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等形式,增强旅客和游客的法律保护意识和旅游文明意识。成都汽车总站在宣传文明礼仪的同时,也致力于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加强沟通协调,及时通报信息,主动为旅客提供服务。尤其是春运即将来临,车站多形式、多载体、多角度宣传文明出行,对于不文明现象给予及时制止,形成了“我出行,我文明”的正能量。  

此次“文明旅游进车站”活动,也是推行“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的契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将开展职业道德、文明礼仪培训活动,提升文明服务意识和能力,切实为公众提供更加文明优质的服务。

2016年春运工作即将来临,成都市交委将充分利用微博微信、交委网站、交通广播、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客运站LED显示屏等多种媒体,及时发布出行路况信息和文明出行宣传语,有针对性地加大宣传力度和引导广大乘客文明出行。同时深入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文明旅游、礼貌乘车”活动,倡导乘客有序乘车、乘船,推动交通运输文明礼貌之风。针对返乡旅客特别是农民工群体,开展“情满旅途、平安返乡”活动,在多个服务区设立“文明旅游,礼貌乘车”志愿服务点,为春运旅客提供文明旅游宣传劝导、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帮扶、应急救援救助等志愿服务,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深入开展“小红帽”温馨便民、出租汽车优质服务、公交车优质服务等系列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