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艺术洛带翰墨留香 龙泉驿区举行系列迎春活动

2016-12-31 15: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片2_副本

图片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2月31日报道 今日,在龙泉驿区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来自成都市区书协40余名书法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游客送上了近千副家风春联,传递新年祝福。

据悉,该活动由成都市书协、龙泉驿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龙泉驿区文联、区书协会、洛带镇承办,活动内容除了今日的“艺术洛带·翰墨留香”市区书协名家书法迎春展,还包括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洛带创作基地挂牌仪式及送家风春联等,现场还为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洛带创作基地挂牌以及为来自洛带镇的好商家、好市民、好人、好支书、好员工等“五好”家庭写家风春联送祝福。此外,从当天直到除夕,市民及游客还可以在洛带镇综合文化站(八角井社区)免费欣赏名家书法展。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客家人营造节日气氛的文化传统,写春联送喜庆更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洛带镇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本次活动通过免费送春联的形式让市民朋友们感受原创春联与书法艺术的魅力。

除了送春联活动,洛带镇还将在元旦节期间举办客家彩龙祈福迎新年、客家精品文艺演出、客家民俗巡游、异域风情路演、国际美食节和年货节等活动,更将于1月22日举办千人客家家风坝坝宴,元宵节还将举办火龙节系列活动,精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大年十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