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成都市委市政府发表2017年新年贺词

2017-01-01 0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

——2017年新年贺词

中共成都市委 成都市人民政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全市人民和广大驻蓉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以及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推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绩。我们认真贯彻中央《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及省委“抓住六大历史机遇,完成六大历史任务”要求,确立了“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开启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征程。一年来,全市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实现了“十三五”和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开局。

2017年,是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按照“157”总体思路,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以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大逻辑,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稳中求进”为工作总基调,以创新引领、工业强基、服务业提升、融入“一带一路”、城建攻坚、美丽成都“六大行动”为抓手,聚焦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建设“健康成都、幸福蓉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广大市民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将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完善就业和社会保障体系,提高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质量;抓好天府国际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和小街区规制,加快建设成都中心、城市音乐厅等功能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加快实施环城生态区、“宜居水岸、活水成都”等工程,让成都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生活更绿色;抓好脱贫攻坚,建设更有含金量的全面小康;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长征路上,每一个中国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成都新一轮发展就是新的长征,需要全体市民同参与、共奋斗。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城市主人翁意识,热爱我们的城市,同心同德、共建共享,奋力书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篇章!

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