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天府广场升国旗迎新年 市民许下新年愿望

2017-01-01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 摄影 杨诗雨)1月1日报道  在数百名群众难掩激动的目光中,今日清晨7时整,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府广场上冉冉升起。这是新年的第一旗,随着五星红旗升上旗杆顶端的那一刻,大家在心中默默地许下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期盼:希望祖国母亲更加繁荣昌盛,希望2017年的成都越来越好!

清晨6点20分,天光还未破晓,寒气四溢,但这阻挡不了群众前来观看升旗仪式的脚步,越来越多的人聚集到了天府广场,翘首期盼那庄严时刻的到来。

摄影记者 成都商报王勤

“我已经连续四年国庆和元旦都来看升旗了,到天府广场见证新年第一旗已经成为我的习惯。”家住万年场的市民余亦告诉记者,为了能站在第一排更好地见证升旗仪式的全过程,她5点多就起床出发了。

在人群中,记者看到有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前来观看升旗。“昨天妈妈告诉我今天要来看升旗,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八岁的陈柯雨兴奋地说道。陈柯雨的爸爸陈先生告诉记者,带孩子来看升旗仪式,就是为了让他接受一次爱国教育,同时领略军人的英姿和气概。

同样,市民王女士也带着六岁的女儿来到天府广场。王女士告诉记者,元旦观看升旗仪式能更直观地让女儿感受到一种自豪感、荣誉感,从而更加爱我们的国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