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迎来返程高峰 大雾影响部分航班正常起降

2017-01-02 12:1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元旦假期今(2)天结束,回乡探亲和旅行的民众大量返程,不巧的是,今天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大雾,从早上6点到现在仅执行了近100个航班,直接造成81个出港航班延误,有3个进港航班备降其它机场,已取消了7个航班,大约8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大雾导致成都机场只能实行单跑道向南运行。截止上午10:30,东跑道仍处于停航关闭中。

据统计,成都机场今天计划航班量907架次,预计6万人次出港。是元旦假期最多的一天。预计高峰将持续到明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到成都的航班密度大,各航空公司采用了座位数更多的大型飞机参与营运,每个航班的客座率均在90%以上;前往西安、郑州、贵阳、昆明、拉萨等主要城市的航班客座率更高。

今天的大雾天气,将使部分航班顺延,而取消航班数量也将进一步增多,由于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航班飞行时刻和相关程序需重新安排调查整,因此登机口也将在变动和调整之中。成都机场提醒乘机旅客注意航班动态信息,随时注意候机楼广播提示,或咨询候机楼工作人员,也可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以免发生误机。为方便旅客返程,机场增加了一线工作人员,提前开启安检通道和值机柜台,尽最大程度地方便旅客返程,同时加大对乘机现场的巡查频率,及时解决旅客遇到的困难,并增强对乘客的乘机引导服务,保证旅客能顺畅、快捷地登机出行。

原标题:成都机场迎来返程高峰 大雾影响部分航班正常起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