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6万人元旦争睹敦煌 浙江游客不远千里看展

2017-01-02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博物馆组织青少年参与活动

博物馆组织青少年参与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月2日报道  热热闹闹的小长假一眨眼就过去了,在这短短的三天里,成都博物馆迎来了近6万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真的是“人气爆棚”!而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冲着《敦煌 丝路》大展而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去年国庆期间单日观展人次达到了3.5万。今年元旦,随着敦煌展览的到来,许多观众慕名而来,为保证舒适的观展环境,成都博物馆每日限流2万人次,元旦每日参观人数均达到了2万上线。

“我是30号到成都的,今天特意来成都博物馆看展。”来自浙江的吴小姐告诉记者,她特意把博物馆行程排在假期最后,以为可能人会少一点,没想到今天依然有很多人,“我觉得这次‘敦煌丝路’大展很棒,博物馆的环境也很好,为我的成都游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外,元旦假期期间,成博还推出了系列社教活动,通过对小朋友们量身定做的参观讲解等活动让他们也更好的了解了敦煌艺术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展馆内看到,仍然有部分参展观众使用闪光灯拍照,成都市博物馆工作人员提醒大家文明参展,勿使用闪光灯拍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