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万多现金失而复得 拾金不昧的成都好人在哪里?

2017-01-03 08: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年第一天,家住温江的李先生带着儿子到珠江广场看电影。下午5点电影开场前,父子俩去了一趟广场大楼的洗手间。看完电影已是傍晚7点多,到菜市场买菜时李先生才发现手包不见了,“包里有现金1万多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突然想到去过卫生间,手包可能放在了洗手台上。折回广场,洗手台上的手包早已不见踪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李先生来到广场总台询问,工作人员查看询问一番后告诉他:“手包在我们这里,下午有位男士捡到送来的。对方未留下姓名或联系方式就匆忙离开了。”

2日一大早,李先生再次来到广场,表达了想找到这位男士的愿望。工作人员调取了当天的监控视频,视频中看到:一位穿着灰色外套、戴着眼镜的男士拿着捡到的手包走出卫生间,直奔总台。李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我的手包失而复得,完好无缺,感谢这位素未谋面的好心人!视频很模糊,希望你们能帮我找到他。”

实习记者 戴佳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