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畅谈关注话题

2017-01-03 16: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委员报到

委员报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朱海丹 宋雅婷 摄影 刘杰)1月3日报道 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5日开幕。今天下午,委员纷纷前来报到。

签到、领取证件及会议材料……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采访到参加此次会议的委员,成都市政协委员张小萍告诉记者,这次她主要关注的是高校在安全管理方面的问题,“高校敞开式的管理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我建议学校设置进入校园的门禁,例如刷卡进门、登记身份证等相关门禁措施。”

签到领资料

签到领资料

委员庞佑华:建议通过信息化管理改善交通环境发展

“今年我重点关心的是成都市交通环境持续治理”,成都市政协委员庞佑华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近几年,成都的汽车保有量进一步加大,而交通拥堵和汽车保有量有着密切关系。因此我建议,通过信息化的管理以及多方联动,在道路建设与规划方面进行进一步提高效率,可以有效改善交通环境的持续发展。”

委员胡跃琼:建议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对于广大群众来说,在综合素质不断增强的基础上,更要注重身体素质。”成都市政协委员胡跃琼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她建议加强青少年体育课程,增强其身体素质,其中包括小学中学和大学。同时,还要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鼓励群众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目前,15分钟健身圈已经普及,市民徒步15分钟之可走到公共健身场所,希望今后在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上更加完善。”

委员邱振华:建议政府出台政策鼓励国际人才留在成都

委员邱振华建议政府出台政策鼓励应用技术方面的国际性人才留在成都,“航空、运输、机械工程等应用技术能够推动社会的发展,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相较IT业来说,现在政府对航空、交通、机械等方面人才的鼓励政策相对较小。因此我建议政府多出台鼓励政策,在薪水待遇、工作环境上给国际性人才更多实惠政策,吸引他们留在成都,为成都的发展出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