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胡跃琼:建议加强校园足球活动 提高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

2017-01-03 19: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宋雅婷 朱海丹)1月3日报道 “成都作为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定点城市以及中国足球发展试点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有着深厚的历史沉淀和传承。”成都市政协委员胡跃琼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她建议,加强校园足球活动,提高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

据胡跃琼介绍,成都市校园足球普及和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的发展水平处于全国领先行列,近年来在国内外比赛中屡获佳绩。成都还探索建立了多个校园足球俱乐部,并引进社会力量参与校园足球工作,不断激发校园足球发展活力。

为了助推成都校园足球和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胡跃琼建议,各级政府在经费投入方面加大力度、完善校园足球活动安全保障体系、畅通足球人才培养通道、改善足球场地设施条件,“我认为,可以对有条件的学校,鼓励社会投资改造建设标准化灯光球场,依托专业机构推进学校足球场地向社会开放和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向学校开发,建立教育与体育、学校与社会、学区与社区共建共享场地设施的有效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