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同推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

2017-01-04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唐良智罗强会见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

 昨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会见了华为公司总裁任正非一行。

唐良智说,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涵盖移动、宽带等多个领域。当前,成都面临着极其难得的历史机遇,肩负着极其重大的历史使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优势产业之一。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加快华为在蓉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在ICT技术研发、云计算、大数据、软件开发云、智慧城市和物联网等领域加强合作,助推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努力营造法治化的市场环境,助推企业在蓉加快发展。

任正非表示,华为将充分发挥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方面技术优势和全球经验,积极推动在蓉企业及项目加快发展,共同推进成都电子信息产业、软件产业和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创新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同推动成都 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